English

报废车违法载客受严惩

2000-10-20 来源:生活时报 杨国平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北京海淀交通支队针对少数报废车、黑车在香山地区违法载客较严重的情况,组织警力进行专项整顿。

近期来,经常有群众反映,部分报废车和黑车在香山地区违法载客,威胁游客安全。海淀交通支队立即进行了整顿。据不完全统计,10月份以来,已查处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吉普车、面包车7辆,其中有一辆已达报废年限,2辆车车号与车型不符,1辆车发动机号与车型不符,3辆车逾期未年检。海淀支队已将7辆车全部暂扣。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强制报废,对发动机号与车型不符的车辆进行追查处理,对逾期未年检的车辆进行检测后按法规对司机处罚。海淀交通支队将继续加大整顿力度,以扼制报废车、逾期未年检的车辆违法运营的行为,确保游客的安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